Good link

首頁>>會員服務

付款方式

1.現金:

會員可於交貨時付現。(請於訂貨時,預先告知客服人員)

2.開立支票:

支票抬頭:大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支票格式:"劃線" 並 註明 "禁止背書轉讓"

郵寄地址:24250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3號15樓

3.匯款或存款轉帳:

A.當您在結帳過程中選擇以「月結」方式付款後,系統會自動產生一組轉帳帳號(虛擬帳號)供您轉帳使用,同時會連同訂單隨貨附寄給您。此帳號僅供此客編訂單使用,共有(14碼)。此組帳號除了可以 ATM提款機轉帳亦可用銀行櫃台轉帳或是網路轉帳方式付款。

統編客戶請匯下列專屬帳號

專屬虛擬帳號前5碼『95013』+貴公司統編+0

(例如統編若為12345678,則虛擬帳號為95013123456780)

B.如果您遺失了此組虛擬帳戶,也可以另外選擇匯款至:

匯款戶名:大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收款行號:星展銀行 南京東路分行

銀行代碼:810

帳號:036-001-340185

傳真號碼:02-7739-1808

4.信用卡:請依本公司官方網頁系統指示操作

5.單張訂單含稅金額未滿1000元者,無法使用月結方式付款

付款方式 Q & A:

Q1:「officepro總務倉庫」目前提供哪些付款方式?

A1:目前針對「officepro總務倉庫」會員提供「現金 --- 貨到付款」、「ATM、臨櫃或網路銀行轉帳」、「信用卡付款」、「支票」四種付款方式。合約會員另可使用「月結」付款,若希望成為「officepro總務倉庫」合約會員及月結付款方式與內容,請電洽客服專線02-7739-1868瞭解詳情。

Q2:若使用ATM轉帳付款,我是否須自行支付轉帳手續費?

A2:是的,您必須自行支付轉帳手續費。

Q3:我可以更改付款方式嗎?

A3:若您要更改付款方式,請來電客服專線02-7739-1868洽詢客服人員。

Q4:收到商品但沒有看到發票,怎麼辦?

A4:除部份月結開立發票合約客戶外,一律採隨貨附發票之方式,因此您若未收到發票,請即電洽客服專線02-7739-1868。

Q5:如何使用「ATM提款機轉帳或銀行櫃台轉帳」?

A5:當您在結帳過程中與客服人員確認選擇以「月結」方式付款後,系統會自動產生一組轉帳帳號(虛擬帳號)供您轉帳使用,同時會連同出貨單隨貨附寄給您備查,此帳號共有14碼。除了可以 ATM提款機轉帳亦可用銀行櫃台轉帳或是網路轉帳方式付款。

Q6:若使用銀行臨櫃做轉帳繳款,可否同樣使用此組”虛擬帳號”付款?

A6:可以的!此組”虛擬帳號”是針對月結客戶所產生的,所以當你到銀行臨櫃做轉帳繳款時,銀行臨櫃是可以接受的,如有需要填上解款銀行及分行時,請填具”星展銀行南京東路分行”

Q7:過了ATM繳款期限該怎麼辦?

A7:若您未於期限內繳款,則該筆訂單將會成為我們的應收帳款催款名單當中,所以請您務必期限內繳款。

Q8:是否有「ATM提款機轉帳或銀行櫃台轉帳」之帳號?

A8:匯款戶名:大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收款行號:星展銀行南京東路分行 銀行代碼:810

帳號:036-001-340185

Q9:我是否需回傳「ATM提款機轉帳」之收據?

A9:是的!您須要回傳轉帳收據,以利我們沖款順利,並建議您保存轉帳明細單以便日後核對。

搜索